企業文化
做“台灣 業界之最CNC精密模型 製造公司”。公司規劃願景是全體員工的奮鬥目標,它為展群的發展指明了方向,描繪了藍圖。做“台灣 業界之最CNC精密模型 製造公司”,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大市場中胸懷天下而自强不息,提高企業的國際競爭力,專業及品質是展群企業的最高理想。
核心理念
為客戶提供卓越的CNC精密模型 產品。核心理念是整個企業理念系统的核心,是企業追求最高理想的根本指導思想,是企業戰略發展的核心靈魂。要求員工深入了解、超越客戶的需求,創造客戶感動,主張公司和客戶互動協調、和諧共榮。展群相信為客戶締造卓越的CNC精密模型 產品就是為企業創造業績。
核心價值觀
在展群的發展過程中,核心價值觀是企業和員工基本維持關係的基石,是员工價值和企業追求的平衡體系。 誠信,是指展群對歷史经验的總結,繼往開來,為今後的發展指明了正確方向; 執著,是要求展群好好把握今天的機遇,求真務實,發揮優良傳統作風,扎扎實實工作; 創新,是指企業與員工對於不變就是變這一樸素原理的高度認同,在工作中創新求變共同創造美好未來。
企業精神
開放,放眼全球的開放精神;
科學,求真務實的科學精神;
創新,勇於開拓的創新精神;
協作,精誠團結的協作精神。
企業宗旨
先進的技術、科學規範的管理、即時周到的售後服務,讓客戶滿意。 先進的技術,是在技術上領導于市場、領先于競爭者,展群上下一致認同技術領先是產品在市場中克敵制勝的利器; 科學規範的管理,是展群產品製造的重要基礎。科學、規範的管理保證產品在製造過程中各項環節順利進行,才能製造精品精密模型產品。 即時周到的售後服務,讓客戶滿意,強調服務的快捷,為客戶提高工作效率,就是為客戶降低時間成本。在滿足客戶需求的基礎上,為客戶提供貼心服務,創造感動,就是為企業創造市場的永久性的前提條件。